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02 15:52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桑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夏伦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卢俊、王仲儒,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修俊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黄昕、于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第7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学习了3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韩俊及市委书记方正有关讲话批示精神。

陈家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政协性质定位和六安发展阶段,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乡村振兴等“市之大计”深入调查研究,深度协商建言,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形成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资政成果。要自觉扛起专门协商机构的责任,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文/桑宏)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