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市政协“挖掘历史文化资源,赋能文旅融合发展”对口协商活动筹备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5 11:18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李鸣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22日上午,市政协“挖掘历史文化资源,赋能文旅融合发展”对口协商活动筹备会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夏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有关室委、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挖掘历史文化资源,赋能文旅融合发展”对口协商活动筹备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活动主题,立足任务分工开展座谈交流。

夏伦平表示,我市历史文化资源丰富,要加大挖掘力度,用好资源“富矿”,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打造具有特色的文旅品牌,助力提升六安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吸引力。(文/李鸣)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