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陈家本赴金安区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2 18:03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桑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21日,市政协主席陈家本赴金安区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并走访部分少数民族宗教界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黄昕、秘书长李修俊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陈家本一行先后来到东河口镇云峰寺、孙岗镇昭庆寺,与场所负责人、宗教教职人员和少数民族宗教界委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寺院管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实践等情况。同时,向场所负责人和委员们宣讲了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和我市民族宗教工作的具体要求。

陈家本表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全市发展大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方针,加快推进我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文/桑宏)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