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市政协召开“促进家庭教育,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商量活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14:57来源:秘书一科作者:杨曼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1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促进家庭教育,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商量活动情况通报会。市政协副主席袁传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有关室委,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市家庭教育、青少年心理健康等相关情况通报。

袁传省表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庭教育工作关系青少年终身发展,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要围绕中央及省、市对家庭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立足我市实际,聚焦问题短板,开展深度协商互动,广泛凝聚共识,形成高质量建言成果,助力提升我市家庭教育水平,汇聚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合力。(文/杨曼)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