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市政协召开“培优做强全市中等职业教育”对口协商会筹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16:51来源:学习宣传科作者:程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13日,市政协召开“培优做强全市中等职业教育”对口协商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黄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教科卫体委、民宗委,市教体局、市人社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听取了全市中等职业教育总体情况通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黄昕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组织界别委员全面了解情况,凝聚各方共识。尽快梳理完善调研提纲,细化对口协商活动筹备方案,确保调研精准聚焦,建议务实管用,为全市中等职业教育培优做强贡献政协智慧。(文/程静)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