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8 19:22来源:皖西日报作者:储著坤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8日,市政协主席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夏伦平,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梁修存、卢俊、王仲儒、袁传省、于军和秘书长李修俊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2024年主要工作实施安排表(草案)》《市政协“坚持乡村规划引领,推进和美乡村建设”专题协商筹备方案(草案)》《市政协“挖掘历史文化资源,赋能文旅融合发展”对口协商筹备方案(草案)》《市政协“围绕特质资源,打造长三角康养基地”对口协商筹备方案(草案)》《市政协“促进家庭教育,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协商工作筹备方案(草案)》及其他事项。

陈家本表示,紧紧围绕市政协2024年工作要点,主动担当作为,落细落实各项任务,确保交出高质量答卷。突出六安特色,全面提升我市村庄规划编制水平,助推乡村全面振兴。充分挖掘和利用好历史文化资源,做好文旅融合发展大文章。围绕六安特质资源,系统谋划,探索康养产业发展新路径,打造长三角地区精品康养基地。聚焦家庭教育的短板不足,通过“六安商量”平台,积极呼吁发声,促进我市家庭教育高质量发展,共同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文/储著坤 图/马勇)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