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陈家本到霍山县调研“六安商量”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5 16:56来源:调研科作者:马勇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4日,市政协主席陈家本到霍山县调研“六安商量”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李修俊参加。

陈家本一行在黑石渡镇实地查看了“六安商量·霍里畅聊·渡口协商”工作平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六安商量”助力基层社会治理有关情况。

陈家本表示,发挥“六安商量”协商议事平台作用,动员各级政协委员参与,聚焦社会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收集民情民智,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贡献更大力量。进一步畅通“六安商量”向基层延伸渠道,持续推动“六安商量”协商平台和品牌体系建设,巩固“党委领导、政府支持、政协搭台、多方参与、服务群众”的协商新格局,切实助力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文/马勇)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