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梁修存赴沪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09:15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徐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12日至1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六安市基层委主委梁修存率队赴上海市闵行区开展交流活动。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市智能电动车产业攻坚组负责同志参加。


梁修存一行与民建闵行区委负责同志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和“加大双招双引力度,推深两地合作交流”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加强结对共建力度,为两地企业多层面交流合作牵线搭桥,携手助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文/图 徐敏)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