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王仲儒开展专题考察

发布时间:2023-05-17 09:11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葛畅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8日至11日,市政协副主席王仲儒率队赴福建宁德和安徽芜湖,围绕“转作风提效率,提高群众满意度”开展专题考察活动。市政协提案委、社会法制委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宁德市东桥开发区、霞浦县和芜湖市镜湖区行政服务中心及部分社区,座谈听取了当地有关情况的介绍,并就提高群众满意度的具体举措进行了交流探讨。


考察组一行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更新了思路,考察组将认真梳理此次学到的经验做法,高质量做好资政建言工作。(文/图 葛畅)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