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王仲儒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3 14:34来源:社会法制委作者:葛畅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1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仲儒赴裕安区石婆店镇白云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在白云村村部,王仲儒听取了村两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了解石婆店镇茶产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开展座谈交流。

王仲儒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龙头企业培育引进,推动资源要素向优势产业、龙头企业集聚,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持续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努力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把党的组织优势、政治优势转化为乡村振兴的行动优势。(文/葛畅)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