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住六安省政协委员审议省政协两个报告

发布时间:2023-01-13 10:26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桑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12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住我市省政协委员,在各分组和联组会场认真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在讨论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谈感想、讲体会,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业务专长积极建言资政,气氛十分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谋篇布局站位高、思路清,总结成绩提炼准、亮点多,部署工作举措实、力度大,是高举旗帜、凝聚共识,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省政协委员、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关传兵说,作为一名来自统战部门的政协委员,他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自觉做到对标对表,忠诚履职,站位全局,服务大局,主动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和统战所长紧密的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价值观引领和事业引领,切实在畅通建言渠道、引智引资、为企解困和服务民生上下功夫,不断汇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主委黄昕表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求真务实,主题突出,亮点纷呈,是一个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好报告。报告在总结和谋划工作上都彰显了政治站位,蕴含了为民情怀,体现了创新精神,做到了务实担当。作为新一届政协委员,将认真领会大会精神,围绕大会确定的任务,加强学习,深入调研,为美好安徽建设履职尽责。

省政协委员、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光超说,常委会报告内容详尽,鼓舞人心,牢牢地把握了正确政治方向,客观展现了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履职实绩,也为新一届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新任政协委员,他将持续加强自身学习,坚定政治信念,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政协工作报告高屋建瓴、站高谋远、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提出了政协未来工作的目标和希望,值得我们反复学习、牢记于心、指导工作。”省政协委员、皖西学院党委书记袁维海表示,作为教育界的政协委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带领皖西学院2万多名师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传承红色基因,服务绿色振兴”为重要抓手,为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人才。(文/桑宏)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