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住我市省政协委员赴肥出席省两会

发布时间:2023-01-11 09:53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心系发展大计,肩负各界重托。1月10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16名住我市省政协委员,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和社情民意,满怀激情抵达合肥向大会报到。

新一届省政协委员中,有很多是新面孔。省政协委员、六安市人民医院儿科二病区主任马晓燕就是其中一员。“第一次参加省两会很激动,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在肩。” 完成报到后,马晓燕委员立即进入“两会角色”。谈起自己准备的提案,马晓燕满怀信心,“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在日常工作中,我与青少年打交道比较多,发现心理健康问题低龄化趋势凸显。围绕这个方面,我提案建议将心理辅导延伸至社区和家庭,实现学校、家庭、社会齐抓共管,共同发力,守护好青少年健康成长。”

同样作为新任委员参会的还有安徽酷豆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迎年,她关注的是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话题。她认为,要持续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继续加大开发区、工业园区建设力度,不断提升城市环境和人民生活质量,推进我市城市功能品质跃上新台阶。

据悉,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12日开幕,1月16日上午闭幕,正式会期四天半。委员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报告,踊跃参与审议讨论,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严守会风会纪,展现良好形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集中精力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为我省、我市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桑宏 )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