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陈家本率组赴霍邱县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4 11:48来源:皖西日报作者:黄雪彦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23日,市政协主席陈家本率组赴霍邱县就“优化粮食产品结构,打造我市粮食品牌”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秘书长徐其进,市发改委、市粮食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农科院、市科技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副市长、霍邱县委书记李煜出席座谈会。

陈家本一行先后来到龙兴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安徽鑫溢米业有限责任公司、霍邱县双盈种养殖家庭农场,与水稻种植大户、粮食加工企业和小麦种植大户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粮食品种、售卖价格、病虫害防治、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机械化程度等情况,座谈听取霍邱县农业发展有关情况汇报,与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农业企业代表进行交流。

陈家本指出,霍邱作为农业大县、产粮大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实现由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转变。要立足县域实际和资源禀赋优势,做大做强现代农业产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陈家本表示,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市政协将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围绕粮食产业发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形成高质量协商成果,服务推动全市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文/黄雪彦  图/冯彬)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