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市政协“提高少数民族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对口协商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3 18:15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桑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23日,市政协“提高少数民族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对口协商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陈家本、副市长王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黄昕主持会议,市政协秘书长徐其进出席会议。

陈家本指出,围绕“提高少数民族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课题开展对口协商,是今年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共同制定组织实施的年度六项重点协商议题之一。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经费投入不断加大,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取得了显著成绩。

陈家本强调,提高少数民族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是一项长期的任务,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合理规划布局,持续加大投入,建强教师队伍,夯实学校发展基础;要尊重少数民族习俗,塑造学校办学特色,开展少数民族文化教育,增进民族团结进步;要深化少数民族学校课程改革、教育评价改革、教学管理改革,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通过视察调研、提案、大会发言、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途径,持之不懈地为我市少数民族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建言献策。为我市不断提升少数民族教育教学质量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上,王岚就提高我市少数民族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并就吸纳政协协商建议提出了具体要求。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应邀参会的业内人士进行了交流。(文/桑宏  图/胡齐双)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