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媒体关注

六安市政协助力苏埠镇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4-29 16:51来源:江淮时报作者:冯彬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22日,六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家本赴裕安区苏埠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抗疫同志。市政协秘书长徐其进参加。

陈家本一行现场察看了苏埠镇戚桥村卡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苏埠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听取全镇疫情防控总体进展情况介绍后,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疫情防控重点地方综合督导组苏埠镇工作组组长夏伦平等就当前和后期重点防控环节进行了交流。

陈家本指出,在市委、市政府坚强有力的靠前指挥下,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闻令而动,苏埠镇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行动步调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持续增强打赢疫情攻坚战的政治自觉。陈家本希望,奋战一线的同志特别是坚守苏埠抗疫一线的政协委员、政协干部,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区精神,知难克难、知重负重,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增进共识工作,全力夺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冯彬)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