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二届四次会员大会暨理论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9 08:46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桑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8日,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二届四次会员大会暨理论研讨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陈家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刘德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听取了研究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以来工作情况的报告,部分会员围绕“发挥界别委员作用,常态化开展商量活动”主题进行口头交流。

陈家本指出,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始终,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始终把握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的正确方向。

陈家本强调,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六安实际,就如何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创新凝聚共识的载体渠道、打造好“六安商量”品牌等重点课题,深入思考研究,精准分析破题,提出真知灼见,更好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彰显特色。充分发挥理论研究会的平台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理论学习,积极动员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委员、界别群众广泛参与,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最大向心力,为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服务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桑宏 图/何晶伟)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