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3-05-18 16:10来源:政协理论研究会作者:政协理论研究会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六安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成立于2013年5月17日,2018年12月20日完成换届。该会是在六安市政协领导下,从事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宣传的全市非营利性学术团体。

该会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遵守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围绕人民政协理论和实践中的重要课题,积极开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的研究,为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促进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为六安新时代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该会主管和业务指导单位为市政协办公室,登记管理机关为六安市民政局。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