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理论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7 13:00来源:皖西日报作者:黄雪彦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27日,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推基层社会治理”理论研讨会召开。市政协主席付新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两年来,市政协理论研究会按照章程,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认真履行职责,做了很多基础性、探索性、创新性的工作,为推进我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作出了积极努力。

付新安指出,市、县(区)政协作为基层政协组织,要深化认识,在彰显优势中扛起助推基层社会治理责任,认清职能定位,发挥好制度安排、协商民主、界别广泛、渠道畅通等优势,在助推基层社会治理中强化担当、展现作为。要勇于实践,在履职尽责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加强实践探索,提升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助推基层社会治理的工作合力。

付新安强调,政协理论研究是一项艰辛的工作,理论研究会要精准把握,在总结提炼中扩大政协理论研究成果,突出政治性,把牢正确研究方向。突出创新性,致力政协理论创新。突出实效性,推动理论与实践相融合。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和目标性,推动我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多更好的理论研究成果。

会议由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刘德新主持。他表示,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下一步的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紧跟时代步伐,立足政协实际,研究整合力量,不断推进我市政协理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全市政协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奠定实践和理论基础。

01.jpg


02.jpg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