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0-04-27 17:26来源:学习宣传科作者:张海阳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24日,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议,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刘德新主持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六安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以来工作情况的报告》、《六安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2020年度工作计划》,并围绕下半年理论研讨会的选题和方向开展交流讨论。

刘德新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正确把握政协理论研究的政治方向。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开展实事求是、科学务实、凝聚正能量的理论研究。要着眼推动工作,深入研究事关全市发展的重点问题。要充分发挥理论研究会的自身优势和特点,找准理论研究和具体实践的结合点与切入点,紧扣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与中心工作,切实推动政协当前工作和开拓创新有机结合。

刘德新强调,要重视自身建设,着力搭建政协理论研究的良好平台。要加强队伍建设,以课题研究、论文征集等形式为载体,发现和培养一批政治把握能力强、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政协理论研究工作者。理论研究会办公室要切实承担起组织联络和服务保障职能,保证理论研究工作正常开展。(张海阳)

DSC_2211_副本.jpg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