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文化学习委功能型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 11:09来源:行政科作者:张玉函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24日,市政协文化学习委功能型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夏伦平,市政协文化学习委功能型党支部书记、文化学习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夏伦平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陈全福劳模创新工作室和六安市职工疗休养基地——聆心谷开元名都温泉度假村,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总工会相关工作情况介绍,支部党员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夏伦平对市总工会开展服务职工群众、推进工会建设、深化与长三角交流协作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要充分把握“融长入圈”的重大机遇,发挥六安特色优势,积极对接做好双招双引、职工疗养、康养旅游和本地农特产品销售等工作,助力我市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文/图 张玉函)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