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政协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3-04-28 17:10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张玉函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26日至27日,甘肃省政协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张效林一行来我市考察“地方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机制建设”工作。市政协主席陈家本,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夏伦平,秘书长徐其进先后陪同。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我市政协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先后实地考察了裕安区苏埠镇、独山镇。考察组对我市政协强化协商机制建设、推进文史资料编纂、创新性打造“六安商量”品牌等工作给予积极评价,表示将借鉴我市经验,持续推动甘肃省地方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文/张玉函)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