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7 08:44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张玉函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2日,全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夏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文化学习委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各县区政协作了交流发言。

夏伦平对文化学习委一年来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升职能作用,组织委员开展有深度、有力度的调查研究,推出一批站得高、看得远、虑得深、谋得准的视察调研成果,积极为绿色六安赶超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提升专委特色,充分发挥文史工作“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重要作用,推动政协文史工作向着新时代新要求实现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要提升协作效率,加强与市直对口部门协作、市县政协专委联动和界别委员联系沟通。要提升履职能力,在新形势下研究新情况和新问题,从新的实践视角,用新的理论观点,探索新思路和新举措,进一步提高专委会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文/图 张玉函)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