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红色书院•委员读书汇”首场开讲

发布时间:2022-09-15 14:57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张玉函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14日,市政协文化学习委承办的“六安红色书院·委员读书汇”首场读书分享活动在六安红色书院开讲。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夏伦平出席并讲话。市政协文化学习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活动。

围绕“读红色经典,悟红色思想”读书主题,委员们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论述、党史学习收获以及相关红色著作、红色电影、红色歌曲、红色戏剧、红色故事等内容进行发言、交流、互动,分享阅读、观看体会和感悟,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很有收获。

夏伦平对委员们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读书分享活动是“书香政协·六安红色书院”重要活动之一,为书香政协的建设作了有益探索。夏伦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协、省政协建设“书香政协”工作部署,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贯穿于委员读书活动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不断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努力把读书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更好地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动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张玉函)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