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书画研究院组织书画作品评审

发布时间:2022-08-19 09:01来源:文化学习委作者:张玉函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8月18日,市政协书画研究院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书画展”征集作品评审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夏伦平出席活动。市政协文化学习委、市政协书画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评审。

市政协文化学习委通报了书画展近期筹备情况和书画作品评审规则,参会人员围绕各自承担任务以及评审重点进行了交流。评审组分为书法组、美术组,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征集的书画作品进行逐一认真评审。

夏伦平指出,广大书画界人士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创作出一幅幅精品力作,彰显了老区人民永跟党走的红色基因。他要求,市政协书画研究院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筹备方案任务分工,统筹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全力办好书画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张玉函  图/程静)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