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文化学习委功能型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7 16:10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张玉函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6日,市政协文化学习委功能型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支部书记、市政协文化学习委主任韩世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设立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推进会精神、设立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的工作方案、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组成人员等文件精神,对支部委员会成员进行了分工,并就支部下半年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强调,各支委成员要在讲政治上作表率,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在促落实上作表率,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共识;要在求实效上作表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以效率为导向;要在树形象上作表率,做到自尊、自重、自警、自励,为加强市政协专委会党建工作发挥应有作用。(张玉函)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