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5 17:53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张玉函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24日,全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夏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国和省、市“两会”精神,通报了市政协文化学习委2021年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传达了省政协文化学习委有关会议精神,各县区政协作了交流发言。

夏伦平对全市政协文化学习委一年来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确保专委会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发展。要聚焦凝聚共识,把“双向发力”贯穿于“六安商量”品牌建设全过程。要深入调查研究,打造具有文化文史特色的品牌,提高建言献策的“含金量”。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提高政协委员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能力,更好发挥界别优势。

夏伦平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市政协文化学习委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服务委员履职,示范引领全委委员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张玉函)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