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文史资料编辑出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08 14:44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孙静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7日,市政协召开文史资料编辑出版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王安义,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蔡学玉,市政协文化学习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相关文史资料编辑出版事项的汇报,并就工作推动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安义强调,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是富有地域特色、政协特色的经常性工作,要认真做好《政协委员与脱贫攻坚》等文史专辑有关编辑和出版工作。他要求,承办委室要落实责任、通力合作,按序时进度和质量推进,打造政协文史资料精品佳作。(孙静静)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