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文化学习委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1 17:44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孙静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安义赴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协社会法制委、文化学习委负责同志参加。

王安义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前往六安中学、郡学路、寿春农贸市场等地,实地查看校园及小区周边基础设施配套、违建违停整治、环境卫生提升等工作情况,并与城管执法人员和小区居民交流互动,听取意见建议。

王安义要求,聚焦解决“停车难”问题,加大乱停车、“僵尸车”整治力度,充分挖掘停车资源,规范停车位管理;聚焦环境卫生和小区整治工作,持续推进居民小区和背街小巷公共用地规范使用;聚焦解决违法建设问题,坚持依法依规,切实抓好存量违建综合治理和新生违建防控;聚焦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高质量推动城区有机更新,不断提升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王安义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标自查找短板,压实责任强措施,精准细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孙静静)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