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文化学习委视察城区文化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30 15:37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孙静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安义率部分界别委员视察城区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与使用情况。市政协文化学习委和社会法制委负责同志参加。

王安义一行先后视察了裕安区苏埠镇综合文化站、苏埠镇南楼村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裕安区图书馆、裕安区文化馆、市图书馆中央公园阅享空间等地,座谈听取全市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与使用情况汇报,与会政协委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安义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文化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加快配备建设相应的文化场地设施,健全科学的管理制度,保障群众精神层面的基本需要,引领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动我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委员视察的重要作用,广泛动员委员参与履职活动,发挥委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凝聚协商共识、贡献政协智慧,共同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孙静静)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