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提案委、社会法制委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2 14:51来源:委员学习联络科作者:丁冉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2月28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仲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和省政协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决议、《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节选内容,以及市政协专委会通则,分别通报了市政协提案委、社会法制委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会议就筹备开展“转作风提效率,提高群众满意度”专题协商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仲儒对市政协提案委和社会法制委一年来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专委会工作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聚焦奋进目标,强化学习、强化组织,打造讲政治的专委会;要聚焦民生关注,围绕民生提案、公正司法和特殊人群,打造能担当的专委会;要聚焦专业特长,突出提案的特色性、专业的特色性,打造有特色的专委会,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文/丁冉 图/何晶伟)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