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人资环委功能型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11:29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程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2日,市政协人资环委功能型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人资环委主任徐静主持。

支委会上,传达了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党支部设立推进会精神,通报了设立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的工作方案、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组成人员等。与会人员围绕支委成员分工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就支部党员大会召开事宜明确了具体工作任务。

支委会后,支部党员赴淠史杭水利工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展出照片、实物和音视频资料,回顾淠史杭工程的各个历史瞬间。党员们被工程建设者的顽强意志和牺牲奉献精神所感动,表示要继续踏实苦干,将淠史杭精神传承下去。(文/程静 图/商贤忠)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