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和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18:03来源:专委会科作者:马开好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28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和党员大会。

支委会上,通报了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的工作方案和组成人员,确定了农业农村委功能型党支部支委委员分工,通过了支部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的安排,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员大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署名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省委书记郑栅洁考察六安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叶露中在9月13日市委常委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政协主席陈家本在市政协六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暨“优化粮食产品结构,打造我市粮食品牌”资政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发挥功能型党支部在政治引领、凝聚共识方面的作用,促进功能型党支部党建工作与专门委员会年度工作任务相互融合,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马开好)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