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加查县政协考察我市民族融合和委员履职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18 17:10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孙静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8月10日至15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拉巴卓玛一行来我市考察民族融合和委员履职工作。市政协机关和民宗委主要负责同志先后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叶集区洪集镇会馆回民村、姚李镇鲁大庄回民村,霍山县中国月亮湾作家村、彩云边原生态石斛基地,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裕安区横排头枢纽工程、城南镇梅花社区“六安商量·裕快商量”工作室等地。考察组对我市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红色教育、发展全域旅游、委员履职等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并表示将借鉴我市经验,为推动加查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考察组一行在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文/孙静静)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