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民宗委召开主任座谈会暨功能型党支部支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17:37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孙静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2月21日,市政协民宗委召开主任座谈会暨功能型党支部支委(扩大)会。市政协民宗委主任王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通报了民宗委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安排,并就功能型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提出方案。

会议指出,2022年,民宗委在市政协常委会和主席会议的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民生、温暖民心,积极履职尽责,工作亮点纷呈,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项任务。2023年,民宗委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孙静静)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