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民宗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4 17:36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孙静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2月22日,市政协民宗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民宗委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安排,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和省政协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决议以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六安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会议就委员履职作了专题培训。

黄昕对民宗委一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系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突出专委会特色,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民族宗教界特色履职活动,推动工作品牌打造。要突出履职成效,在谋划筹备上下功夫、在打造“六安商量”品牌上出特色、在调查研究上交成果。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履职基础,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加强上下联动交流,有效提升履职水平。(文/图 孙静静)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