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民宗委调研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17:15来源:民宗委作者:蔡玲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22日,市政协民宗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深入佛子岭路小学、人民路小学、皖西卫生职业学院,调研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团市委负责同志和部分青少年心理健康专家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与学校校长、负责心理健康工作的老师们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和收集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总结梳理各方面意见建议,积极反映民情民意,助推我市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蔡玲)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