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民宗委功能型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17:07来源:委员学习联络室作者:杨丽华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21日,市政协民宗委功能型党支部赴金安区施桥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在汪孝芝烈士墓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与曾担任村支书的退休老党员和部分青年党员交流谈心,并参观将军山渡槽。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同志们表示要学习传承革命先烈的牺牲奉献、老党员的爱民情怀和青年党员扎根一线的担当作为精神,以更强的干劲投入到新时代政协工作中去。(文/杨丽华  图/蔡玲)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