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民宗委赴合肥市考察托育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3 10:13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孙静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8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昕赴合肥市考察学习托育服务工作。市政协民宗委、委员学习联络室负责同志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飞飞婴幼儿托育服务有限公司、合肥小启航托育水岸茗都中心、合肥博润启蒙婴幼儿托育服务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了解托育机构在婴幼儿托育照护、服务体系建设、活动阵地设置以及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座谈交流托育服务工作的做法,听取托育机构负责人和部分家长代表的意见建议。

考察组认为,合肥市在托育政策设计、保障服务和综合监督等方面发力,不断加强托育服务供给,促进婴幼儿身心健康成长、家庭和谐幸福、经济社会持续发展。表示将认真梳理总结合肥市好经验好做法,为推进我市托育服务工作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孙静静)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