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民宗委功能型党支部支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9 10:02来源:民宗委作者:张玉函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8月17日,市政协民宗委功能型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支部书记、市政协民宗委主任王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设立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的工作方案、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组成人员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围绕支委成员分工、党小组划分等进行了讨论,并就支部第一次活动开展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积极发挥功能型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强化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和委员履职深度融合,以党建高标准保障履职高质量。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