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4 17:54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孙静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23日,全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黄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和各县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全省政协民宗委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通报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以来民宗委工作情况,各县区政协民宗委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黄昕对全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政协履职优势,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强化民宗委自身建设,提升民宗委履职能力,提高思想政治引领和凝聚共识水平。她要求,全市政协民宗委持续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为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实现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力量。(孙静静)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