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昕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18:09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孙静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昕主持召开“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围绕打造“六安商量”品牌、做好少数民族和宗教工作、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等主题召开座谈会,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市政协民宗委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崔玲、徐家龙、释果航、方杰等4位委员踊跃发言,就“疫情”“双减”背景下落实宗教场所“双暂停”和规范管理、教培行业及小型企业发展、康养医疗行业发展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昕认真听取委员的发言,不时互动交流。她指出,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要重视发挥“协商”作用,宣传党政决策部署、反映群众合理诉求,广泛凝聚各界共识,助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她要求,认真梳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并形成专报,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孙静静)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