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民宗委召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17:50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孙静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昕与市政协民宗委部分组成人员进行座谈,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并深入谋划2022年主要工作思路和打算。

黄昕指出,民宗委今年工作推进有力有效,较好地带动委员参政议政,取得了一批协商成果。

黄昕要求,民宗委2022年工作任务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市政协总体工作安排,突出民族、宗教工作特点,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协助做好新一届委员民族、宗教工作知识培训,以“委员四进”活动为抓手,组织少数民族宗教界委员深入基层一线送政策、送温暖,并立足六安实际谋划实施协商活动,为营造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孙静静)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