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民宗委视察金寨县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1 09:36来源:秘书一科作者:郑春秋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昕率部分市政协委员赴金寨县视察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市政协民宗委负责同志参加。

黄昕一行先后来到金寨县梅山镇青山社区和潭湾社区少数民族服务站,实地察看少数民族群众活动广场、综合文化长廊、民族宗教办公室等,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本地少数民族基本状况、人口流动管理、组织活动开展及相关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

视察组认为,青山社区和潭湾社区将关注少数民族工作与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建设相结合、与创建文明城市相结合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下一步,要建立少数民族流入流出联系制度,健全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登记管理制度,搭建服务平台,做好少数民族对口支援和帮扶协作工作,切实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稳定就业、子女就学、生活交往等提供便利,共同营造各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郑春秋)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