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11:04来源:学习宣传科作者:程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26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黄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界别工作的办法》《发挥政协“两支队伍”作用 高质量实施年度协商计划的暂行办法》《关于推进市政协“界别委员(六安商量)工作室”规范化建设的意见》等文件。通报了专委会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开展了委员履职发言和提案工作培训。

黄昕对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一年来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要扛起政治责任,在广泛凝聚共识上贡献新作为,以打造“六安商量”品牌为抓手,以商量聚共识、促团结,画出最大同心圆;要突出调查研究,在提高履职水平上展现新作为,完善界别委员工作室建设,为界别委员履职尽责创造条件;要突出系统联动,在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上展现新作为,不断深化市县政协联动履职,丰富形式载体,着力提高市专委会整体效能。

黄昕要求,进一步加强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示范引领专委会全体委员为奋力开创六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政协力量。(文/图 程静)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