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功能型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暨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9 18:01来源:学习宣传科作者:程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29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功能型党支部组织党员委员赴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暨集体学习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西山药库博物馆和生命科学馆,围绕功能型党支部半年度学习内容开展交流讨论。党员们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实际,通过更加接地气的调研积极收集民情民意,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提高履职实效,用更高质量的履职砥砺初心使命,擦亮党员底色。(文/图 程静)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