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开展送医送药下乡

发布时间:2022-10-31 16:52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孙静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0月28日上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联合市中医院,组织医药卫生界部分市政协委员及内科、口腔科、康复科、妇产科等方面的专业医护人员,赴霍邱县石店镇宽店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医护人员在村部广场前现场开展健康义诊,分批次为80余名村民进行健康咨询和现场诊断,提出日常护理和用药建议,并免费发放部分常规药品。活动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赢得了广泛赞誉。(文/图 孙静静)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