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参与筹备“提高课后服务质量和水平”商量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09:57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程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18日至24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昕率“提高课后服务质量和水平”专题调研组,赴六安九中、城北小学、清水河学校等中小学校开展调研。市教体局、市政协“六安商量”办公室、教科卫体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参加调研的市政协委员、教育主管部门、学校负责人与部分教师、家长和学生代表开展面对面商量,了解学校课后服务总体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广泛听取建议,真诚交流意见。

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5月25日下午,黄昕主持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总结前期调研情况,各方商量主体代表就调研主题开展微商量。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在交流中宣传政策、答疑释惑、凝聚共识。黄昕强调,进一步总结梳理调研和座谈中发现的问题,选准切入点和商量话题;积极谋划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统筹推进,凝聚各方合力,确保此次“六安商量”体现特色、办出成效。(程静)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