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保国赴河南山东考察农业投融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8 17:23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孙静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25日至26日,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带队赴河南、山东围绕“发展壮大农业投融资平台,为乡村振兴注入动能”开展专题考察。市政协经济委负责同志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赴河南省开封市龙亭区和山东省济宁市邹城市,实地走访了部分农副产品展销中心及产业园,听取情况介绍,并与当地农业经营实体代表座谈交流。

考察组表示,将认真总结开封等地的好经验好做法,就如何推深做实经验转化进行深入思考研究,努力形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政协力量。(文/孙静静)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