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经济委考察金融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7 11:38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孙静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8月25日、9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赴芜湖市、江苏泰州市等地考察“补齐金融链条 优化金融服务环境”工作。市政协“六安商量”办公室、经济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聂保国一行深入芜湖市安信投教基地、奇瑞公司总部和泰州市金融中心等,实地了解芜湖基金集聚区建设和头部企业产业链金融发展情况,深入考察泰州市金融改革、企业征信体系等相关情况,与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同志交流讨论。

考察组认为,芜湖、泰州等地切实提升金融服务经济工作能力,不断优化金融营商环境,积极推进企业上市发展,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在稳住市场主体、提振市场信心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考察组表示,将认真梳理总结他山之石,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为提升我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质效贡献政协智慧。(孙静静)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