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会议暨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2 11:23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作者:汪雨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21日,全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会议暨全体委员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传达了全省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座谈会精神。会议通报了专委会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打算,各县区政协港澳台侨委进行了工作交流。

聂保国充分肯定了全市政协港澳台侨委2023年工作,他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理论水平提高促进履职能力提升。要站高一步观大局、想深一步谋大势、靠前一步抓落实,紧紧围绕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聚焦发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文/汪雨)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